不正鸟

🐻

是终于终于终于印好的亚克力E崽!等得我快绝望了我jio得则个再晚一天到我都会疯掉orz

*以下是点逼逼叨叨请直接忽略w
啊ac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没有之一惹,以前玩游戏都是玩几天就觉得无聊会删掉但是ac我真的吼喜欢啊!!!【感叹
我真的好喜欢艾吉奥啊!!!爱德华暂时排第二!他们是不是神仙!
另外虽然我没有玩ac1但是刷刷老福特发现大导师和艾吉奥怎么这么好吃?!嗯?!!
Freedom cry买了还没有开始玩,,www
感叹一下100%同步好难喔【手残党如是说。【不对我应该改成强迫症一定要全100%同步者如是说。我很累。【活该。
玩键盘玩得像屎但是手柄感觉又特别不灵活!特别是Y轴怎么调灵敏度都不顺手噗……
如果这个暑假能把兄弟会和黑旗玩完的话还想入AC3和枭雄!还有大革命!!阿育能不能送我【bu【做梦

说起来,有没有人记得兄弟会做的克里斯廷娜第一个任务(其实我不记得名字了咳),要偷偷将家人的尸体抱到河边,好像到这里声音都会有些难得的激动和脆弱……

其实,还没长大啊。

快让姨母抱抱【你滚。

评论(8)

热度(62)